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聚焦市场 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1]来源: 浏览:

    12月14日——12月15日,柯桥区工商联携区工商联所属基层商会、与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一起赴长兴、桐乡考察学习。12月14日,区工商联与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联合举办以“聚焦市场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区工商联主席陈瑾主持并介绍了有关情况,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潘建华介绍了股份公司的发展思路,区工商联及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会议,温岭商会、临安商会、台州商会、湖州商会、海宁商会、潮汕商会、江苏商会、山东商会、安徽商会、河北商会、诸暨商会、宁波商会、服装辅料协会、纺织对外贸易协会、装饰装修协会、印花行业协会、墙布商会、绣花商会、窗帘布艺协会等二十余位商(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工商联主席陈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会围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要求,重点从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弘扬企业家精神三方面进行理解把握。此次与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共同举办“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与基层商会一次面对面的沟通,是立足于中国轻纺城产业现状,着眼于中国轻纺城市场动态的创新之举,为今后形成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与基层商会的有效互动拉开序幕。

    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潘建华介绍了集团公司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5+2”工作思路,从主业市场全面升级、物流新城规划建设、服装市场培育隆市、网上市场成交突破和运营资本对外拓展五大发展方向和管理体制改革、考核机制改革两大保障举措着手开展各项攻坚工作,切实推动公司和市场的转型提升发展。

  

  

  

    温岭商会会长赵云富、临安商会会长曹天龙、台州商会会长王昌云、湖州商会会长吴振良、海宁商会会长张明强、潮汕商会会长许志鸿、江苏商会会长张建国、山东商会会长吕树根、安徽商会会长殷芳举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就目前中国轻纺城市场发展状况、招商隆市、人才培养、产业提升、宣传推介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潘建华董事长认真听取了会长们的发言,感谢会长们对中国轻纺城市场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会长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考察期间,区工商联、轻纺城集团股份公司、区工商联所属基层商会会长一行学习参观了浙江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毛衫时尚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时尚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