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会展公告
“巅峰之夜”首届中国全能设计师主播大赛总决赛在绍兴柯桥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

昨天晚上,“巅峰之夜”首届中国全能设计师主播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领导马卫光、陆维、邵全卯,区领导沈志江、诸剑明、孙彦等出席。区委书记沈志江围绕《打造世界级现代纺织产业集群》主题作了招商推介。

沈志江在推介中介绍了柯桥区打造世界级现代纺织产业集群的总体构想和招商导向。他指出,柯桥纺织产业提升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变“世界加工厂”为“时尚策源地”。柯桥将对标世界级现代纺织产业集群建设要求,朝着有“引领力、凝聚力、责任力、贡献力”的四个建设标准,重点围绕新型材料补链、智能装备强链、时尚创意延链,引育一批领跑行业的龙头企业,建强制造产业链;打造一个全球一流的现代市场,做强市场供应链;构建一个国际水准的创新体系,配强科技创新链;培育一批引领时尚的品牌产品,构强纺织价值链,努力走出传统向时尚、单一向多元、低端向高端的产业转型和集聚提升之路。

活动现场,展示了入围决赛16强选手的作品,并为单项奖、十佳主播进行了颁奖。3名冠军候选人进行了巅峰对决,最终新锐设计师李岫峰、丁洁夺得本届大赛总冠军。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吴海燕国际时尚研究院与全能设计师主播大赛决赛选手的签约仪式、大赛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