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2020第八届柯桥时尚周|柯桥优选直播计划窗帘布艺类入选品牌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1]来源: 浏览:

    我们撬动不了行业,但我们希望成为行业的助推剂!

    2020第八届柯桥时尚周以“时尚源、创新地”为主题,积极助推柯桥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为了给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直播服务,给采购商提供海量丰富的资源,10月25日,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承办,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优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绍兴雅彩广告有限公司、绍兴非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搜狐焦点家居、布道营销研究院共同支持的“2020第八届柯桥时尚周柯桥优选直播计划窗帘布艺类入选品牌”开幕式精彩上演,历时4天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在镜头前展示窗帘布艺材质、工艺技术、纹理细节和色彩花型,实现与设计师、生产工厂、布艺品牌、采购企业的“无距”对接。

    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舒、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协会秘书长赵君会、绍兴优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明优、绍兴雅彩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昌泉及露易纱、卡玫兰品牌布艺、伊方布业、伊莱丝特、盛泰布艺、众和纺织、首后纺织、米兰春天、草原棉花、众茂家纺十个品牌负责人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柯桥优选直播计划窗帘布艺类入选品牌活动已于10月28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从前期报名筹备、中期评选入围到后期启动直播都受到了各界领导和窗帘布艺行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本次直播活动的产品涵盖了窗帘布艺类的大部分品类,直播间带货不仅优惠力度空前,而且产品从设计、品质和工艺等方面水准也远超业内,直播间反应非常热烈,为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让全国采购商和经销商更深层次的了解纺城窗帘、认可纺城窗帘,更大力度的宣传和推广了中国轻纺城。

直播带来最新的流行趋势解析、设计创新理念分享,展示面料特性与风格应用,展现运用直播技巧,抢占“无距”优势,实现快速供需匹配,建立更多元的供应关系。

伊莱丝特、伊方布业、盛泰布艺、卡玫兰品牌布艺、草原棉花、米兰春天、众和纺织、赢帘软装、首后、露易纱,10场直播,10个不一样的直播间,专业的拍摄实时的讲解,企业产品一一展示,客户反响热烈。

    本次直播活动不仅为市场经营户们开拓了新思路和新渠道,也为政府、行业协会和市场经营户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极大增加了市场经营户及从业人员对于政府及协会的认可度,也加强了市场经营户们对于纺城窗帘行业发展的信心。未来,窗帘布艺行业也将不断适应时代变化,结合自身资源优势,赋能行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