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运传递
以阳光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绍兴市总工会《职工心理保健》走进绍兴联通
发布日期:[2020-11-17]来源: 浏览:

为帮助广大职工缓解工作压力、改善工作情绪、提升心理健康水平,绍兴联通趁着绍兴市总工会“百场安全培训进企业” 的活动契机,近日有幸请心理专家陈吉良老师来我单位开展主题为“以阳光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职工心理保健培训活动,来自公司不同部门和县分公司的近60位职工以现场+视频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陈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送上了一把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心灵钥匙”,让参加培训的员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充分了解了心理健康的知识、原理,正确认识压力(特别强调了企业的经营发展及员工成长过程中面临的自身需求与发展不平衡之间的矛盾问题)和不良情绪,增强心理调适能力,通过有效、科学的方法缓解工作、生活压力,疏导不良情绪。

在陈老师的带动下,大家还以互动方式探讨了幸福的定义,学习了幸福的基石是由坚定的信仰、和谐的人际、社会的保障和健康的心理一起搭建而成的,让大家对幸福有了理论高度的重新认识。本次培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感谢绍兴市总工会和绍兴市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把优质老师和培训送进绍兴联通!绍兴联通一直重视职工心理健康,每年把职工心理健康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来落实,以便让越来越多地职工掌握处理工作生活中压力和不良情绪的方法、技巧,更加快乐、积极、高效地工作和生活!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