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会展公告
沈志江参观第二十三届(绍兴)国际墙体屋面材料生产装备博览会: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赋能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

11月11日-14日,2020第二十三届(绍兴)国际墙体屋面材料生产技术交流大会暨生产装备博览会在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沈志江专程到场进行了参观。区委常委马海明一同参加。

沈志江一行先后来到“协创机械”“功力机器”等展位前,认真听取介绍,仔细观看演示,详细了解了墙体屋面材料等产业发展、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等情况。随后,他来到中国建材西安墙体材料研究设计院的特展展位,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设计院在柯桥的合作发展情况。得知设计院已与我区浙江元筑住宅产业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沈志江十分高兴,并希望双方在推进和加强绿色环保、节能、利废性能优良的墙体屋面材料和创新节能的绿色制造技术装备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努力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

沈志江在参观时强调,立足发展新阶段,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建筑业作为我区支柱产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展会为契机,加强技术交流、深化创新驱动,大力推进建筑产业化、市场多元化、经营现代化,确保实现提质增效。建筑业是我区大力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进一步紧盯项目招引、加快平台建设、加强人才招引,加快打造建筑产业现代化“千亿级”产业,为推动柯桥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赋能。

国际墙体屋面材料生产技术交流大会暨生产装备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内墙体材料行业技术交流、设备展示的行业规模最大的博览会,也是国内外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墙材博览会之一。本届博览会主题为“聚焦国内外精品技术,倡导绿色节能环保固废利用,引领墙材行业创新高质量发展”,全面展示了以烧结砖瓦工业为主的国内外墙体屋面材料的新技术、新成果、新装备、新产品,并邀请到国内外资深专家就“工业互联网助推行业转型高质量发展”“5G在智能墙材工厂的应用”等发展议题作专题报告、技术论坛、技术咨询,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行业企业人士前来参观和交易。活动期间,还将组织生产线现场参观等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