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务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1]来源: 浏览:

    10月19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区委书记沈志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领导赵如浪、朱晓董、孟柏干、诸剑明、王静静、丁贵、方优美等出席。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徐爱华讲话。民革柯桥区基层委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致贺词。

    沈志江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过去五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始终突出“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助手作用,服务大局有力有为、服务企业有声有色、自身建设又严又实,在参政议政、政治引导、服务企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民营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沈志江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把握政治方向上保持更强定力,突出政治建会、突出政治引导、突出政治参与,始终坚持把党对工商联的要求作为第一使命,坚决做到政治立场不动摇、政治方向不偏移。要增强使命担当,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拿出更实举措,做优做强民营经济、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柯桥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最美风采担当尽责、建功立业。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中展现更优作风,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形成最靓的改革成色,争做“奔跑的工商联”,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作风,切实把民营企业家团结好、引导好,奋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

    沈志江强调,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工商联工作。统战部门要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指导督促,重视关心民营企业家成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工商联的信息沟通、协商配合,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更好发挥工商联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柯桥力量。

大会审议并通过上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副主席(副会长),秘书长,常委,执委等。选举陈瑾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区总工会、团区委、妇联、科协、文联、残联、侨联、红十字会、社科联主要负责人,区委统战部(侨办)、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区政协经济和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镇(街道)分管工业副镇长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