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开发经营集团企业信息
交流学习共成长 凝心聚力同进步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

    为促进工程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管理经验互通有无。10月14日上午,由绍兴柯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方圆带队的考察学习组来我司进行工程管理经验分享与交流。

    会上我司针对在建安置房的管理工作围绕“工程管理”、“工程变更”两大模块,详细介绍了当前对于工程管理中“作战图”、“工程管理计划表”、“工程简报”、“施工关键节点控制”等方面的合理运用,介绍了工程变更管理的实施办法。各种措施条线清晰,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会后,考察组来到柯桥城区G50、G51工地现场进行实地观摩学习,认真听取项目开展的情况介绍并就现阶段重点管理内容进行了咨询,对我司在建工程管理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双方相关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双方互通有无、共同提升,为今后工程管理中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