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务动态
争做新时代商会改革和发展全省试点排头兵
发布日期:[2020-01-17]来源: 浏览:

    1月16日上午,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暨开展“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活动,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参加会议并讲话。

    王静静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总商会)在2019年的工作成效,围绕全省工商联系统“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活动精神,对区工商联(总商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区工商联围绕“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主题,切实发挥好组织优势,担任好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扎实做好思想政治的引领者、上级精神的宣传员、助推发展的主力军、队伍建设的带头人四个角色,努力践行新时代工商联新使命,展现新时代工商联新样子,为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爱琴主持。

    区工商联主席陈瑾总结区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工作安排以及“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活动。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五星级商会”、“2019年度四星级商会”以及2019年商(协)会“十大亮点工作”,表彰了“2019年度商(协)会优秀秘书长”和“2019年度商(协)会先进工作者”。

    区工商联副主席赵万青传达了省工商联《关于在全省工商联系统开展“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解读了区工商联《“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大讨论活动重点日任务分工方案》主要内容。

会议邀请区旅发集团、印染工业协会、台州商会主要负责人围绕主题,畅谈了“我心目中的工商联”。

区旅发集团总经理徐海芳发言交流

区印染工业协会执行会长钱淼根发言交流

中国轻纺城台州商会会长王昌云发言交流


    2019年,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区“排头兵、桥头堡”战略定位,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统一,坚持促进“两个健康”,扎实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全省试点、机构改革、“三服务”活动、山海协作及东西部扶贫等工作,助力谱写新时代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19年,柯桥区被省委深化改革委确定为全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5个综合试点地区之一,柯桥区工商联再次被中华全国工商联授予“2018—2019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荣誉称号,并被省工商联评为“2019年度全省工商联系统专项工作先进单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