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柯桥区总工会启动“三个一批”双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5]来源: 浏览:

为更好的开展“三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困难职工、关爱一线职工、关怀外来职工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为我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排头兵,接轨沪杭都市圈的桥头堡”贡献力量,柯桥区总工会启动以“三个一批”为主要内容的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三个一批”

慰问一批困难职工:为已经全国总工会困难帮扶系统建档的各级别困难职工送上一笔困难慰问金。

慰问一批一线职工:慰问长期在高(低)温、高空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

赠送一批爱心返乡卡:春运期间,柯桥区总工会联合区交通运输局推出2000张“爱心返乡卡”给有需要的购票返乡职工。

近日,柯桥区总工会分成四个慰问组,深入乡镇基层、建设工地、企业车间,向近千名一线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并送上消费扶贫爱心大礼包等慰问品。慰问对象涵盖环卫工人、公车司机、安保人员、轨道交通一线建设工人、快递小哥、乡镇一线职工、综合执法协勤人员等,同时区教育工会、区财贸工会、镇街总工会与区总工会两级联动,保障慰问活动有效覆盖最广职工群体。

此次“赠送一批爱心返乡卡”共推出2000张价值100元的“爱心返乡卡”。柯桥区职工本人只需持“爱心返乡卡”在换购车票时,经核对后即可抵用。

       此次双节送温暖活动,旨在关心关爱为我区经济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最广大职工群体,让职工在慰问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推动形成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引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实现柯桥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建功立业。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