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从共担风雨到共克时艰 工会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21]来源: 浏览: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各地区出现不同程度受灾。市总工会在灾后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发挥组织优势,组织职工做好灾后自救和重建工作,全力打赢抗台防汛救灾攻坚战。

        8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爱庆会同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志祥等一行赴二环北路快速路工程一线看望慰问高温下辛勤作业的一线施工人

在施工现场,赵爱庆来到施工人员身边,递上防暑降温用品,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并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者们的工作情况、住宿条件、就餐状况和作息安排等情况。他要求工程建设单位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一线施工人员的关心关爱,有序组织职工开展灾后自救和重建工作,为灾后工作提供各方面的有力保障。同时也叮嘱在场职工高温天气下作业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

据了解,今年7月,绍兴智慧快速路工程成功入选2019-2020年建设“两美浙江”重点工程立功竞赛项目,是绍兴市唯一入选项目。“利奇马”超强台风过后,绍兴智慧快速路工程以“两美浙江”劳动竞赛活动为为平台,全面统筹项目恢复施工,并将于年底全面进入建设高峰期。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