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领导来我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4] 浏览

  7月3日上午,省残联办公室主任陈益伟到我区走访调研庇护机构(残疾人之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和残疾人康复机构建设等工作情况。市残联副理事长宣晓冬、办公室主任林奇光,区残联理事长沈琴梅、副理事长张国富等陪同调研。

     

   陈益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柯桥区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对中心的管理运作模式、人员配置、工疗产品、建设及运行资金情况等作了详细了解。

     

  随后,陈益伟一行来到来到位于柯桥街道的晓明推拿中心,认真听取了自强创业残疾人赵晓明对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发展的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盲人保健按摩经营与培训过程中出现的行业持续萎缩、从业人员水平仍然较低等问题。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柯桥区中医院的残疾人康复中心,陈益伟细致询问各类治疗室的日常使用和维护情况,与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和康复指导医护人员亲切互动,并实地查看医院新康复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与康复中心负责人就中心的规划设计、运营模式、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