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运传递
除了疗休养,发福利……你不知道,原来工会还能这样干
发布日期:[2019-07-25]来源: 浏览: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职工利益的代表者、维护者,积极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是时代赋予工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支持工会组织“五创五促”进一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使工会组织依法有序参与社会基层治理创新。

2018年12月29日下午

    区政府与区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区总工会提交的有关议题

    其中会议明确

    支持全区工会组织开展“五创五促”

    进一步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2019年2月28日,柯桥区总工会召开十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基层治理“五创五促”动员会,会议针对柯桥工会2019年工作中。强调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展工会工作的社会空间,着力夯实工会组织基础,强化工会维权功能,健全工会服务体系,结合柯桥工会工作实际,动员各级工会着重落实好“五创五促”工作。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