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运传递
舞动办公室的工间操
发布日期:[2019-07-17]来源: 浏览:

  有一天,跟平时一样正在电脑前面埋头苦干的我,突然听到旁边的办公室传来了一个声音 “工间操时间到了”,这着实吓了我一跳。于是,习惯性地站起来去问了一下,原来是公司OA里的工间操提醒,会跳出视频来教我们动作。这时候我们几个感觉确实是对着电脑坐着挺长时间了,需要活动一下,所以跟着一起扭了几下,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放松一下以后好像感觉脖子是没有那么沉了,大脑也清醒了很多。

  自从这以后我们办公室的几个MM,每次听到这个声音我们就会一起看着视频去扭几下,也算是工作之余开会儿小差了。哈哈!!

  之后是听说有这么个事情,好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来一点小小的休闲时间。但是由于自己的电脑一直没弹出小框过,所以也没有引起注意。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尤其是经常坐在电脑前面工作的人员,更要时不时地站起来运动一下。现在好了,有这样的一个提醒软件让我们知道自己坐得太久了,可以站起来运动一会儿了,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

  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