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片蓝天 共一个世界”——柯桥街道残联组织开展“六一”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

   六一儿童节,是每个孩子最为期待的节日,在那一天,学校有精彩的演出,丰富的体验活动,爸妈会准备好自己期待已久的礼物。而对于残疾儿童来说,则需要更多社会爱心力量来带他们融入到这个美好的节日中,让他们在活动中体验到节日的快乐和社会的关爱。近日,柯桥街道残联开展了以“同一片蓝天 共一个世界”为主题的六一节慰问活动。

 

柯桥街道残联组织志愿者走进柯桥区育才学校

531日下午,由柯桥街道残联理事长金丽琴带领志愿者一行,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走进柯桥区育才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下午一点半,育才学校大厅已热闹非凡,理发处的孩子们排着队,二位志愿者早已忙开了。这是一群特殊的孩子,有一个孩子在理发时三个大人按住还在不停哭闹着,理发师伟刚蹲下身子耐心为其理发。郑静等志愿者发挥美工优势,指导孩子们画画,孩子们手沾着五颜六色的颜料,兴高采烈的在扇子上涂抹着自己喜欢的美景,经过几个小时的画画,刚才还是一片空白的扇子镶上了一幅幅美丽的景色,充满童趣色彩的扇子别有一番意境。孩子们捧着自己的作品,笑逐颜开,爱不释手。育前班的孩子们首先穿上了志愿者送上的鲜艳T恤,蹦蹦跳跳,很是开心。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忙了一下午的志愿者虽然很累,但心里却象吃了蜜一样的甜。

 

育才学校的老师高兴的说,孩子们今天非常开心。你们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爱心理发、送衣上门,而且还开展这样寓教于乐的画画互动,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发智力、享受快乐。

柯桥街道残联组织志愿者上门看望残疾儿童

 

 “六一”儿童节这天,阳光明媚,柯桥街道残联组织志愿者上门看望残疾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走访了19位残疾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短袖T恤、牛奶等礼物。在小雯雯家,虽然她躺在床上不能说话,但看着金理事长递过去的T恤,还是紧紧的握在手里,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残疾儿童更需要全社会的关爱。柯桥街道残联几十年如一日,一直在关心关爱残疾儿童的路上前行,给残疾儿童家庭带去了很多的温暖和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