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线
翻篇归零再出发,追求卓越再扬帆|柯桥街道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来源: 浏览:

    近日,柯桥区柯桥街道基层工会工作会议在街道工人文化宫召开。会上柯桥街道总工会主席周定荣作工作报告,基层工会主席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各基层工会工作先进。 

    柯桥街道总工会主席周定荣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柯桥街道工会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工会工作任务,强调今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以5句话概括:一是听党话、跟党走,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履行工会职能,维护社会稳定,工会做缓冲剂;三是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企业排忧解难;四是抓好文化阵地建设,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五是做好服务文章,凝聚职工人心。 

    在过去的一年中,柯桥街道各基层工会积极配合街道总工会工作,认真落实完成了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任务。其中,金昌集团、华东医药、景成工程和精诚橡塑的工会主席分别作发言交流,秉着为职工最大程度上谋福利的原则,把基层工会工作做实做好!本次会议为柯桥街道总工会全面落实区总工会提出的20项重点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