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残联圆满完成省残联2018年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

为准确掌握全省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和生活水平以及残疾人生活水平与社会平均水平之间的差距,为残疾人各项政策的完善和调整提供有力依据,省残联统一委托浙江大学调查队对全省各县(市、区)残疾人家庭收入状况进行监测。柯桥区残联于714日至718日配合省残联第三方调查队圆满完成了2018年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任务。

区残联对此次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工作高度重视。为进一步配合调查队伍做好工作,区残联根据省市残联的执行计划表,提前拟定了工作方案,做好了人员、经费及后勤等保障工作。同时,为保证收入监测工作的高效进行,区残联对此次工作涉及的镇街理事长进行了集中培训,要求各镇街做好样本的前期摸排工作,对有效样本的基本信息、惠残政策享受情况汇总成表,对因死亡、户口迁移等原因无法监测的无效样本及时汇总上报;并要求各镇街提前做好与残疾人家庭的沟通工作,确定时间、拟定路线、安排好陪人员。

        IMG_0959

 

在调查期间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不畏酷暑、积极投入、有效分工,共走访调查了马鞍镇、王坛镇、漓渚镇、福全镇、柯岩街道、柯桥街道6个镇街、16个村居、共267户残疾人家庭,帮助调查员做好政策解说、方言沟通等工作。在区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村居相关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共同努力下,我区2018年度残疾人收入状况监测工作顺利完工。

        IMG_097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