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会展中心体育中心
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的体育场馆2018年开放工作方案(体育馆)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大型体育场馆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18]49号)要求,现将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2018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公布如下: 

  一、体育场馆简介 

  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由绍兴市柯桥区体育中心有限公司运营,上级主管单位是柯桥区会展办,2014年建成,投资总额为32000万元,用地面积为28681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8513平方米,室内场地面积为18513平方米,室外场地面积为10168平方米,联系电话为0575-81115682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放项目室内篮球馆。 

  (二)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全年360天,每天上午10:0020:00 

  (三)收费标准 

  白天10:0018:00,副馆全场每小时100元,主馆全场每小时150;晚上18:0020:00,副馆全场每小时150元,主馆全场每小时200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2018年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4月—7月,浙江从容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入驻进行综艺节目录制,预计每期节目录制观众500人,演职人员300人。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一)室内体育馆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6.8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56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86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万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3.7万人次。 

  (二)室外体育场地体育馆外围体育场地设施计划全年接待不低于5.4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45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150人次,全年室外体育场地平均每万平米接待不低于5.4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截至2018年底,体育馆还未与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为其(群众体育组织)提供活动场所。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18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111万元,其中水电汽热能耗支出最低为20.82万元。 

                                           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 

                                              20185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