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阳光 倾心雅博只是简单的一点爱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

只是简单的一点爱

就足以点亮他们的心

只是简单的一点尊重

就足以照亮他们的人生

只是简单的一句祝福

就足以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温暖

    201855日,立夏当天,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志愿者协会在柯桥区雅博残疾人庇护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倾情阳光倾心雅博的特殊公益晚会。

 本次雅博晚会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团委和绍兴市柯桥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志愿者协会和中国狮子联合会鉴湖服务队承办。

关爱残疾人,并不是一味的同情他,身为残疾人,同样也有自我的自尊心;关爱残疾人,就要帮他克服心理障碍,用心地应对生活。

    活动现场,之江学院梨苑戏社、吉他社、星工厂、民谣社的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小品《祝福》、相声《满腹经纶》、越剧《十八相送》等节目,为该中心的小天使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据之江学院志愿者协会会长吾圣文介绍,本次活动共有140名志愿者参与,该活动在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同时,展示之江学子青春风采,让大学生学会感恩、珍惜当下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