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第二医院医技一支部走访慰问稽东困难残疾人家庭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

“我认得你,你是做CT的邱医生!又见到你们真好!”稽东镇竹田头村止步坑裘贤桂的家人面对来慰问的党员们惊喜地说道。稽东的冬日,绍兴第二医院医技一支部的党员们和稽东镇残联联系后,走进稽东慰问困难的残疾家庭,却“意外”遇上许多“老熟人”。

IMG_20181213_092735 IMG_20181213_091843

绍兴第二医院医技一支部党员携带冬日慰问品前往慰问

1213日,绍兴第二医院医技一支部的党员们在稽东镇残联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为稽东镇七户困难残疾人家庭送来了冬日的温暖。厚棉被、电饭煲、大米、稻米油……带着医技一支部全体党员的冬日祝福,这些慰问品被送到稽东困难残疾人家中。而在慰问的过程中,却也是惊喜不断。当医技一支部的代表党员们走进这些残疾人家庭,当事家庭却都言遇上了“老熟人”:“镇里残联来说二院的党员医生们要来慰问,没想到都是当初治疗过我们的医生们!”。特别是邱勇钢医生,因为“块头大”,医院做CT时每每遇见行动不便的病人总是一个健步冲上前将病人抱起,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磁共振的专用器械上。也许只是一个对于邱医生而言的小举动,在病人和病人家属眼里却记得最真切,深深的记住了这个笑起来格外暖心的“大块头医生”。

IMG_20181213_110941 IMG_20181213_123609

医生们对困难残疾人家庭在救治、护理方面提供意见和建议

多数残疾人家庭都是因为重症导致身体残疾,甚至家庭因此而贫困。此次“暖冬之行”党员医生们除了将慰问物资带给困难残疾人家庭外,还力所能及地为这些残疾人救治、护理方面提供意见和建议。尤其在冬日身体保健方面,徐宏伟医生带队的一行党员,都在慰问过程中深切关心了残疾人家庭的日常起居,对需要注意的地方都做了温馨提醒。

稽东的深山里,冬日天寒,低矮的房屋里灯光昏暗,绍兴第二医院党员们的到来却是一股暖流,暖进了稽东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心里,灯光虽暗,每个人的心里却一片温暖光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