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务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成功召开异地商会代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07]来源: 浏览:
    24上午,柯桥区工商联牵头召开异地商会及越商代表新春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出席会议,区府办、区工商联、区商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由王部长主持,她表示这次会议主要是通报2016年柯桥经济发展变化及2017年的经济发展方向,同时汇集大家的智慧为柯桥的发展共同把脉、共谋良策。
    工商联主席陈瑾在本次会议上通报了工商联2016年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思路。其中,工商联2016年的工作情况主要从重点工作方面及常规工作这两方面进行了汇报;2017年的工作思路将围绕“理想教育再深化,商会管理建设再加强,服务质量再提升,围绕中心工作再参与”而努力。
    商务局局长、招商局局长方优美就柯桥区的投资环境做了详细介绍。方局长从历史文化、自然生态资源、旅游资源等方面展开,指出柯桥区在经济实力、产业结构、城市环境、行政审批这四方面有巨大招商优势,希望在更多的异地商会及越商代表努力下,未来能够有更多大型投资项目落户柯桥。
     王部长就代表发言总结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柯桥异地商会不论是在服务会员,还是在外树立柯桥企业家形象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在助推越商回归上,各个商会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同时,她对部分商会提出的下一步如何更精准招商的建议表示赞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诸剑明听取了工商联的工作汇报及各商会代表的想法,通过各种数据报表与兄弟县市对比,为商会代表们敲响警钟。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对柯桥区来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虽然困难和挑战很多,但是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柯桥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我们要重抓实体经济,更好地做好柯桥的招商引资工作,同时重抓“科技创新、环境治理、深化改革与民生改善”。最后,他希望广大在外乡贤在做大做强自身的基础上,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多多宣传柯桥的投资环境,提升家乡在外知名度,并要求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及时反映在外越商的意见想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