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无情人有情,残联情浓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

区、镇残联走访慰问我镇受灾残疾人家庭

大火无情人有情,自本月7日残疾人任女士一家罹受火灾后,受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近况时时刻刻牵动着残联大家庭的心。1215日上午,区、镇残联代表与中国人寿的爱心企业代表一道在冬雨日,冒雨前往了我镇冢斜古村,走访了前次罹受火灾的残疾人家庭,对于遭受灾害的残疾人家庭表示了深切的慰问。

    在本次走访慰问中,区、镇残联的工作人员实地勘察了受灾现场、详细了解受灾户的损失情况和目前的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相应的慰问物品。区残联代表鼓励任女士一家对灾后重建和未来的生活要树立信心,肢残二级的残疾人任女士与其家人也对区残联、镇残联对残疾人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感谢,并在此次慰问中也对所有关心照顾他们一家的所有组织、好心人士表达了自己由衷的谢意和无尽的感激。
IMG_20171215_104945IMG_20171215_104902
残联工作者和爱心企业携带慰问品冒雨上门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