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工商联召开市场商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8]来源: 浏览:

  117,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召开市场商会工作会议,29个市场商会会长齐聚一堂交流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工商联年度工作报告、表彰“星级商会”、部分商会会长交流发言、王部长作重要讲话4个议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鸿主持会议,工商联主席陈瑾作工作报告。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听取各项工作汇报与交流后发表重要讲话,王部长对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努力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工商联要做好非公经济人士的倾听者、引导者、服务员,要切实倾听商会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引导他们管理好自身商会组织、开展合法诚信经营,为他们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王部长对商会也提出四点希望,她表示,会长们要用心办好自身企业,凭实力说话,要始终关注党委政府在倡导什么、推动什么,更好促进发展;会长们要注重商会的组织建设,从制度入手,管理好会长、秘书长、专职人员三支队伍;会长们要树立好商会形象,做到添彩不添乱,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参与公益光彩事业,弘扬社会正能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