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7] 浏览

关于举办全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镇(街道)残联:

为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等12部门《关于做好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顺利开展我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经研究,决定于本周五举办全区动态更新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624日(星期五)上午8:30前到区残联三楼会议室报到,会期一天。

二、参加对象: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1、动员部署讲话,

2、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残疾人登记表和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社区登记表填写辅导,

3、数据录入系统相关知识,

4、现场入户调查模拟。

四、有关要求:

请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安排好工作,务必准时参加会议,须全面掌握有关培训内容,并能承担下级培训工作,确保培训质量,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绍兴市柯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20166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