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中国轻纺城宁波商会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发布日期:[2016-05-04]来源: 浏览:
  阳春四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2016428日下午,中国轻纺城宁波商会在柯桥品尚豆捞店,举行了理事会班子的每月例会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商会领导及嘉宾有;会长吴成军、常务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何松强、常务副会长张伟平、胡贤君、任建国、谢文浦、秘书长吴彩云及理事会班子成员,劳动积极分子代表,特邀嘉宾;泰隆银行杨行长等一行参加了活动。
    商会举办这次活动的主旨是;“表扬先进、交流感情、增进友谊”。这次受表彰的积极分子是经商会领导提议、理事会微信群公开推选产生,他们是;何一峰副会长、吴彩云秘书长、青年女会员祝璐璐女士。庆祝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开始;会长吴成军代表理事会班子首先致辞:赞赏被选的积极分子代表为商会工作默默付出、任劳任怨的先进思想,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商会要弘扬这种正能量精神,并鼓励每一位为商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同志再接再励;发挥宁波人的优良传统和闯劲,使我们宁波商会的明天更上一层楼增光添色。接着;吴成军会长给受到表扬的积极分子每人献上一束鲜花,以资鼓励,并集体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共进晚餐。

    这次活动得到了本月理事会值班人员:胡贤君常务副会长、伊富明、马火建理事的热情款待和友情赞助,在此,对他们三位的无私奉献精神深表感谢!

                              中国轻纺城宁波商会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