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风采
台州商会实弹训练接受国防教育
发布日期:[2016-04-26]来源: 浏览:

“啪、啪、啪……”震耳欲聋的射击声在绍兴某民兵训练基地骤然响起,这是台州商会的会长们与部分会员正在进行真枪实弹的打靶训练。415日下午,中国轻纺城台州商会组织了这次富有深意的社会实践活动。

草长莺飞四月天, 春意盎然打靶来。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显得异常兴奋。大家首先认真聆听了教官对射击基本要领、方法和注意事项的讲解,认真地学习射击的一招一式。在逐渐掌握了射击的基本要领之后,开始分组进行实弹打靶演练。在教官的号令下,大家以娴熟的技能进行着卧倒、握枪、瞄准、扣动扳机等一系列动作,做得有板有眼。一声声清脆的枪声划破长空,响彻山野。伏在地上专注射击的会员们与山地的春色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整个活动进行得紧张而有序。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大家的热情在靶场挥洒,同时也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和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促进商会日常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台州商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