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员服务
杨汛桥镇商会抱团参展深圳家纺展览会告捷
发布日期:[2016-03-14]来源: 浏览: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2016新的一年已闪亮登场。杨汛桥镇商会的会员企业在度过了热热闹闹的春节、紧锣密鼓的开工后,以高涨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开始了新一年的生产和生活。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特别是杨汛桥商会的会员企业,以纺织行业居多,春季各大展会的效果将会直接影响一年的效益,因此开年第一展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是很多家纺企业的第一枪。在刚刚结束的2016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上,镇商会牵线搭桥,浙江华欣家纺有限公司、浙江传奇家纺有限公司、绍兴县泽菁布艺有限公司等多家杨汛桥镇商会的会员企业企业参加了展览会并实现了开门红,特别是副会长单位的浙江华欣家纺有限公司,展出的都是今年窗纱的新款、爆款,色彩亮丽,吸引了大量采购商,28人的参展团队都忙得不可开交,短短4天展览会现场成交就达几百万元。(杨汛桥镇商会 徐秋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