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柯桥区工商联开展全民护水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31]来源: 浏览:

  10月28日,区工商联组织了一次护水日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赴河长制认领河道蜀阜直江开展护水行动。首先,对河道周围进行了环境卫生活动,清理卫生死角,实施源头护水。其次,进村(社区)入户宣传“五水共治”的意义、内容、成果,讲清遵守“市民护水公约”、“村规民约”、支持“五水共治”工程建设等。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对“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进行调查,并积极征求广大群众对“五水共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在柯桥区工商联的号召下,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的近20家市场商会自发组织成立了一支“五水共治”义务宣传队。宣传队在中国轻纺城新服装市场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勠力同心、共建水城”的“五水共治”宣传活动。据统计,共有2246人参与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320份。

  宣传人员逐个给一些市场经营户分发了粉红色的五水共治宣传资料,并仔细讲解了什么是“五水共治”,怎样在日常生活中来参与做好“五水共治”等知识,受到了市场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