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长王静静来商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6-10-31]来源: 浏览:

  10月25日,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统战部副部长金爱琴等一行,考察商会工作,重点走访了乐清商会、潮汕商会。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钱鸿,工商联主席陈瑾陪同调研。

  王部长详细了解商会的管理特色、运作模式以及发展情况,参观了党建园地及商会荣誉墙。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乐清商会、潮汕商会在座谈交流中反复提到,他们的发展得益于政府的大力支持、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柯桥城市的包容性。他们正用心努力发展好自身,凝聚管理好商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用行动来回报社会。同时他们还提出了一些在教育、医疗、产学研对接、市场营业房管理、仓储物流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部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潮汕商会和乐清商会同其他商会一样,已经把柯桥作为了长期定居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挥洒了青春和激情,寄托了深情和厚望。多年来,在招商引资、抱团隆市、纳税贡献、公益慈善等方面,一直不遗余力,值得钦佩。希望商会安心在柯桥创业,一如既往地支持“三个柯桥”建设,特别是抓住改革机遇,抢占发展先机,在转型升级中做好“时尚柯桥”这篇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