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临安市党政领导考察柯桥中国轻纺城临安商会
发布日期:[2016-10-21]来源: 浏览:

  2016年10月12—13日,临安市党政领导一行16人,在市委书记张振丰的带领下,考察了柯桥中国轻纺城临安商会。

  10月13日上午,在柯桥创意大厦20楼绍兴市柯桥区工商联会议室举行专题座谈会,临安商会代表40余人出席。临安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赛文主持会议。曹天龙会长从“商会发展”、“版权保护”、“招商隆市”、“服务会员”、“反哺社会”、“获得荣誉”六个方面,向家乡领导汇报了商会的工作。徐千帆秘书长则谈了个人在柯桥投资创业十余年始终得到家乡领导关心的感受,并表示今后一定与全体商会会员一道,把自己的事业做好,把临安商会建设好。 临安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程志明,在听完商会会员发言后,也对商会工作作了指导性发言。最后,临安市委书记张振丰作重要讲话,希望会员们今后一定要保持过去艰苦奋斗的作风,胜不骄败不馁,把自己的事业做得更好。近年来临安发展很快,正在加速融入大杭州经济圈,又比邻上海,加上青山湖省级高科技工业园区初见规模,期待企业家回乡创业、一展身手。

  座谈会自始至终热情洋溢,充满浓浓的家乡味。

                                                临安商会

                                             2016年10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