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最新动态
市联来我区调研质量品牌建设
发布日期:[2016-10-11]来源: 浏览:
  10月11日,市工商联调研组来柯桥区开展质量品牌建设调研,区工商联主席陈瑾、副主席赵万青陪同调研。

  由副调研员吴大兴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梅轮电梯、浪莎尔维迪制衣。这2家企业均是柯桥区年度产品质量一等奖单位,多项产品获省名牌称号,其中梅轮电梯还获得市长质量奖荣誉。

  两家企业分别汇报了在质量品牌建设上作出的努力。梅轮电梯今年已投入1300余万用于产品研发,并通过高于国标的内控管理、更换先进制造设备等方式,提升产品质量与品牌影响;浪莎制衣则积极转型,用开放的思维,学习借鉴德国、意大利等国家的企业现代管理,通过管理节约成本、增强竞争力。

  经过沟通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品牌建设成效,同时调研组也提出建议,企业要特别注重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培养他们归属感和忠诚度;要注重维持中层骨干队伍的稳定,使得生产销售的链条始终运转顺畅;要加强细分行业的研发,使得自身的产品“拿得出”、“喊得响”、“记得住”,这样方能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