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风采
柯中情•教育梦——柯桥中学举行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17]来源: 浏览:

 

 

当音乐响起,一张张崭新柯中的照片缓缓在我们眼前展开,激起了老师对于柯中的热爱,也勾起了老师们在柯中的种种回忆……在这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柯中教师在报告厅欢聚一堂,以“柯中情·教育梦”为主题,举行了柯桥中学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联欢会。

晚会伊始,杨军校长走上舞台为晚会致辞,同时祝贺老师们节日快乐。老师对柯中的情谊,在《光阴的故事》宣传片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让人动容。几位30年教龄的老师年轻时的照片引起了台下阵阵掌声,掌声是赞叹,更是对老教师的致敬。樊宏标书记代表学校为几位老师献上了鲜花。

接下来的时间里,沈思雨同学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与祝愿。情景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排舞《多彩人生》,老师与同学们在教师节共同献上了属于自己的祝福。

怀揣教育梦,走上三尺讲台,这个教育梦一直支持着老师们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远。“80后”教师刘晓庆与“90后”教师杜佳炜阐述了属于自己的教育梦。马卓瑶同学一曲高亢动人的《岁月如歌》后,杨军校长、章水云副校长、钱利红副校长、徐建明副校长分别为三十佳教师和市、区级先进颁奖。

乐舞诗《追寻》表达了老师们对于教育梦的执着,师徒结对、新教师宣誓仪式传承了柯中的教育梦。最后,在《共筑中国梦》的昂扬歌声中,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柯桥中学    杜佳炜、胡志丹

2015.9.15

友情链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