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务动态
柯桥区上海兴业商会举办第三季度互动活动
发布日期:[2015-08-26]来源: 浏览:

  2015年8月25日下午,绍兴市柯桥区上海兴业商会在上海景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部举行2015年第三季度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暨“走进景铭”互动活动,商议商会换届相关事宜,并参观景铭,了解景铭的发展历程。柯桥区工商联主席谢妍、秘书长邵海荣等领导出席活动。

  2015年第三季度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由秘书长杨勇及会长朱阿来先后主持。会议提供给与会人员审议的内容有《换届方案》、《大会日程》、《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说明》等换届筹备工作。此外,会议重点商讨了新一任会长的推荐方案。

  柯桥区工商联领导向商会企业家介绍了柯桥区的经济形势及区委区政府的相关经济决策,重申了工商联及商会和行业协会在经济建设中桥梁作用,对商会发展寄予厚望,对商会换届选举及新会长任选表示关注。希望商会企业家能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带领企业不断改革创新,取得新成绩!同时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助力企业发展!

  2015年第三季度常务副会长扩大会议结束后。上海景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建先生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景铭的发展历史。上海景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景铭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城市园林绿化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等一系列专业承包施工资质。同时拥有道路养护、管道养护、绿化养护、泵站养护、排水管道CCTV检测、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特种)等专业养护资质。2008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完善的检测手段以及精湛的施工工艺,使得工程一次验收合格率达100%。

  与会企业家对上海景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及其严格的质量系统和优良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期望有机会深入了解学习。         (会员经济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