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会务动态
省工商联召开守法诚信教育现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8-25]来源: 浏览:

  82021日,在衢州市龙游县召开全省工商联系统微信平台建设现场会、全省守法诚信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省委统战部长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与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先后作重要讲话。

  李剑飞书记指出,进入“互联网+”时代,微信平台作为一种新兴的传播媒介,可以大大提高工商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可以解决宣传思想工作“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全省工商联系统要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和风细雨讲道理,旗帜鲜明亮观点,线上线下交朋友,点滴渗透聚力量,为浙商群体传递正能量。

  南存辉主席围绕理想信念教育,重点介绍了自身正泰集团发展转型轨迹,阐述了企业在全球化、并购整合、智能制造三大战略上作出的努力,强调了一心一意做主业、不断创新发展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企业家应有的三条发展信心:一是要相信党中央领导集体智慧;二是要相信市场机制的作用;三是要相信中国文化的力量。最后南存辉与大家共勉:做事先做人,须知道义无价宝,切记富贵有尽期。相关链接:http://124.42.72.218/epaper/uniflows/html/2015/08/24/05/05_58.ht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