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工商联 > 参政议政
区人大主要领导考察市场商会听取临安商会谏言
发布日期:[2015-06-22]来源: 浏览:

  610,绍兴市柯桥区人大主任吴晓、柯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伟江一行五人,带着柯桥区政府关于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的相关精神,风尘仆仆考察了柯桥中国轻纺城临安商会。

  首先,吴主任传达了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的有关要求。她说:轻纺城“三次创业”是在国内外经济普遍不景气、柯桥中国轻纺城市场相对比较清淡的大背景下提出的,它对激活柯桥轻纺市场经济、促进柯桥轻纺市场发展,具有普遍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各市场商会积极在市场比较清淡的时候,稳扎稳打、稳中求进,努力开展好“三次创业”的实践活动。

  接着,曹天龙会长汇报了目前市场经营状况,

    最后,曹天龙会长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想法和建议:

  第一:要控制市场发展规模,提升市场品位。近年来柯桥轻纺市场发展感觉有些过快,政府是否可以考虑发展与轻纺相关的企业。

  第二:广大经营户要把自己的布“艺”搞上去,把自己的“包装”、“服务”跟上去。

  第三:相关部门要提高市场管理、市场服务水平。市场管理是否到位,市场厕所是一面镜子。这就是说需要我们细化管理。

  吴主任等领导,还充分肯定临安商会对柯桥中国轻纺城的发展、壮大所作的贡献。

   

                                                                    临安商会

                                                                  201562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